close

何妤玟離婚半年,開始嘗試新約會,但心中那道傷痕仍在,才6歲的大女兒,有一天竟懂事的告訴她,「媽媽,如果你真的寂寞,可以再找個男朋友」。

日前她上吳宗憲節目,Call out給婚前交往的前男友,現場配合節目來了一段假告白,聲淚俱下全場動容,不過前男友是真的,告白及未來要相互照顧則是效果。何妤玟說,「如果我真的有新戀情,也不可能在節目中公開宣布,那是娛樂大家的。」

離婚新聞曝出後,追求者確實不少,她也常開心盛裝赴每一個約會,「我可以接受新的了,但不代表我已忘掉傷痛,每一次約會過程中走過以前跟前夫去過的地方,心裡總生出許多感傷。」她和前夫離了婚沒搬走,還住樓上、樓下,是希望兩個小孩隨時可以看到媽媽,彼此有照應,「小的才3歲,我打算她上小一時搬遠一點,不再住這麼近。」

老大這麼小竟然允許她交新男友?「她很懂事,曾經問過她爸,為何不能對媽媽好一點。女兒跟老爸是前世情人,如果爸爸以後交新的女朋友,她才會在意吧。」

她工作獨立完全沒問題,但在情感上卻亟需依靠,結婚7年身邊總睡了床伴,坦言離婚後最難的是從此一個人睡,「我個性太浪漫了,是個連看電影都要人陪的,晚上一個人睡這件事,我需要時間練習。」立刻找個伴呢?「現在追求者不少,喜歡我的,或我喜歡的,都有,但我只先約會,享受過程,不急著把感情定下來,因為之前看的諮商師建議我,結束上一段後,先讓自己感情沈澱一年,這點我會聽他的。」

看到一樣離婚的小嫻找到愛情,何妤玟祝福,對未來男友的條件?43歲的她說,「大我5歲或小我5歲以內,感覺對了,都可以。」

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,但心底仍常感傷痛。圖/何妤玟臉書
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,但心底仍常感傷痛。圖/何妤玟臉書
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,但心底仍常感傷痛。圖/何妤玟臉書
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,但心底仍常感傷痛。圖/何妤玟臉書
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,但心底仍常感傷痛。圖/何妤玟臉書
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,但心底仍常感傷痛。圖/何妤玟臉書
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,但心底仍常感傷痛。圖/何妤玟臉書
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,但心底仍常感傷痛。圖/何妤玟臉書


增進感情 好人緣-莫桑比克粉晶手珠(大) 珠寬:8.5mm【吉祥水晶專賣】編號U96

助事業-金沙黑曜多切角手鍊(大) 寬:11mm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U93

彩虹黑曜石貔貅手珠 珠寬約14.2mm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T52

聚財辟邪 強大守護-天鐵圓珠項鍊(小) 寬:8m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W22

聚財辟邪 能量強大-天鐵圓珠項鍊(中) 寬:10m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W21

抵禦負面磁場 能量強大-天鐵圓珠項鍊(大) 寬:12m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W20

招財辟邪 功能強大-黑曜貔貅手珠(中) 重:約31g 寬:10m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W65

助生意 助事業-黃玉元寶聚寶盆 重:807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X64


大家好我是纖細的理科小女子 因為希望內心強壯所以ID叫做史壯 沒想到首po居然是在水晶版XD 前陣子一直想找月光石or拉長石手珠 無奈總覺得整條都同一種珠子的太樸素(?)混搭的又覺得不是自己想要的風格 而且在網路上買也很怕訂了之後收到的珠子不如想像中透or藍 種種考慮之下就自己買珠子跟14kgf的配件自己來(一次訂一堆珠子還可以一顆顆自己嚴選呢哼哼) 自己的手珠自己做!!(激動什麼) 直接先來成品分享 https://i.imgur.com/xndMsRa.jpg

迷你淡水珍珠&藍光月光石&小饅頭淡水珍珠 這條是各種六月生日石(也就兩種)的集合 因為小女子我就是在光輝燦爛幸福的六月出生的( ) 因為有點不能接受彈力繩(小時候不小心甩一甩就飛出去過..而且放久了沒換線會斷掉) 就改成磁吸式的了(還有加貼心防掉安全鍊) 我覺得這種設計真的超方便!(自己講)而且磁扣吸力蠻強的到現在沒掉過 藍光強又透的月光石珠子真的好難挑T^T 挑了很久還是覺得這串沒有全部都是完美的深藍光 (大概很透光又強月光石會直接被拿去做珠寶鑲嵌不會淪落到手珠吧XD) 但目前也堪稱完美啦(自己講again 另外因為也蠻喜歡拉長石的 除了像月光石一樣有美麗的藍光暈(對就是那道光讓我穩穩妥妥的入了坑)還有細細閃閃的亮粉感 於是手珠二代就誕生啦~ https://i.imgur.com/1Z2CH64.jpg
藍光灰拉長石&不規則珍珠母貝&彩虹月光石 因為不像第一條是想天天戴的就沒特別做安全鍊 (而且其實安全鍊的裝飾功能遠大於實際作用XD 我覺得中間的珍珠母貝超可愛~拍不出它的彩虹光澤 這次買的拉長石珠子很透藍光又強超級滿意~ 以上兩件簡單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(*¯︶¯*) 同場加映目前的此生無憾三件套(?)手鍊 https://i.imgur.com/18hr0NA.jpg
蛋白石/月光石/星星切割鑽石 應該是不會一次戴三條啦 但這三條我都超愛<3 想看大家目前的此生無憾系列XD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